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先进位大赶超 项目攻坚大会战

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余盛全

    新的一年,市发展和改革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奋力争先进位大赶超、项目攻坚大会战,推动全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
    一是抢抓机遇,咬定目标。紧紧抓住全省大花园、丽水创新区建设等历史性机遇,大力弘扬“发改尖兵”冲在前的精神,对标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和丽水9县(市、区),围绕GDP、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增加值等赶超目标,以“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甩开膀子,带头争先,向着高质量发展发力奔跑,全面掀起争先进位大赶超的工作热潮。
    二是项目为王,投资为重。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纲”的理念,以项目建设为第一抓手,聚焦发力创新区大花园项目建设,开展“乡村振兴、城市复兴”块线点“669”工程和39个市领导领办重大项目工作,进一步谋划推进省市县长工程、局长乡镇长工程,不遗余力加快76个重点项目建设和32个重大项目前期,实现争先进位大赶超项目建设全覆盖。
    三是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实行项目推进“七个一”机制:即一个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一张项目清单、一名项目责任领导、一个项目责任单位、一套工作班子、一张工作计划表、一揽子抓到底。通过责任分工制、节点管理制、月度通报制、季度点评制、挂牌销号制、分层考核制、考核激励制“七大工作保障机制”全面激活项目投资,高质量抓好“4+1”投资指标落实,全面带动经济各领域高质量发展,实现GDP、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各项指标“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为全市争先进位大赶超做出发改贡献。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市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奋斗、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发展和改革工作新局面、新业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8 08: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