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龙泉人游龙泉”工会疗休养活动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3月21日—22日,“走访海丝起点,朝圣青瓷圣地”美丽家乡体验游活动开启,拉开了2018“龙泉人游龙泉”工会疗休养活动的序幕。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参加启动仪式。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沿着蜿蜒的山路,大家来到此次活动起点站——查田镇古来山,身临其境感受“处州名山”的挺拔与俊秀。徜徉小梅镇黄南村千亩油菜花海、寻访大窑—金村青瓷古道、探访拥有48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车盘坑、畅游兰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探秘长寿村——仙仁,一路感受家乡美景。在黄南村油菜花基地,记者看见,游客们时而置身田园,时而穿梭花海,每到一处,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还有不少游客拍下小视频,上传至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美丽的风景。
    “此次组织的疗休养团队,是今年‘龙泉人游龙泉’的第一个团队。”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说,“龙泉人游龙泉”是他们2017年策划启动的一项乡村旅游活动,主要目的是让龙泉人深入感受家乡的秀山丽水、深厚的剑瓷文化,激发更多龙泉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在游龙泉过程中发现存在的短板,促进乡村旅游全面提升。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在东南西北四个区块设计了多条线路,供疗休养团队和旅游团队选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8 08: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