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担当作为补短板 埋头苦干勇争先

龙渊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启平

    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积极投身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作为基层一线,我们将在厘清问题、找齐短板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争先意识,树立标杆、明确方向,通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聚焦六个高质量、聚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
    争先进位大赶超必须强化忧患意识和争先意识。历史遗留问题多、情况复杂,一些项目政策处理难以突破成为我们赶超路上的绊脚石;城乡发展不平衡,平安维稳压力大等问题则影响着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此,我们必须客观看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争先行动,全面推动街道工作大赶超。
    争先进位大赶超必须树立标杆、明确方向。目标决定高度,态度决定成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结合龙渊实际,力争在综合考评排位前移。
    争先进位大赶超必须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圆满完成街道工农业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达到2.23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以上,达到5.81亿元;选商引资协议利用市外内资增长7%以上,达到0.88亿元;浙商回归到位资金增长10%以上,达到0.82亿元。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全面完成“决战城东”政策处理工作;打赢“消薄”攻坚战,完成辖区内23个行政村的“消薄”任务;打赢治危拆违等攻坚战,完成“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事业是实干出来的。龙渊街道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力争进位,实现赶超,为高质量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的龙泉篇章贡献龙渊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8 08: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