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群众主动拆违 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季莉莉)“排污管网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如果拆除我的兰花基地能够助推工程建设,何乐而不为呢。”3月26日,在户主方某的主动配合下,剑池街道南秦兰花基地违建区块全面拆除,拆违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该区块属于部分已审批、部分违建,加上建成使用时间长达15年,总体类型较为复杂。作为全市重点民生工程——剑池西路排污管网改造(二期)工程的必经之地,拆违工作势在必行。
    今年以来,剑池街道与市综合执法局、建设局、国土局等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并专设工作小组,多次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情况,宣传政策。经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思想工作,拆违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全力配合。
    当天一早,农户们自己动手,不到两个小时,就全面完成了拆违工作。工作人员们到场后,只需清理遗留下的杂物即可。“建设民生工程是好事,最终受益的都是我们老百姓服务。做事要顾全大局,这道理我们懂。我们积极支持排污管网建设,也算是为咱龙泉发展出一份力。”农户方某如是说。
    下一步,市建设部门将立即着手启动排污管网改造工程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完工。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8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