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乡村振兴 城市复兴” 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推进会召开

传达贯彻全国、丽水市“两会”精神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3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乡村振兴 城市复兴”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丽水市“两会”精神等。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丽水市“两会”以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对标先进、拉高标杆,纵深推进“乡村振兴 城市复兴”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高质量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的龙泉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分别传达全国“两会”以及丽水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丽水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就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国、丽水市“两会”精神,王顺发要求,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宪法修正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国家监察法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决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思想自觉,转化为争先进位大赶超、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实际行动。
    王顺发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市“乡村振兴 城市复兴”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他强调,要聚焦活动重点,务求活动成效。围绕GDP等重点指标、“块线点669”等重点项目、生态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以及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砥砺精神、铆足劲头,务求活动推进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动。市四套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调查研究、领办项目,实行“领办市领导半月一研判、市长办公会一月一分析、市委常委会一季一点评”工作机制;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好字当头、快字为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紧盯工作进度,健全倒逼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强化宣传,精准引导,选树典型,营造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严明机构改革纪律规矩 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的通知》精神,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丽水市委等上级领导的批示要求上来,学深悟透抓贯彻,严明纪律抓执行,统筹谋划抓推进,妥善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29 11: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