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清明期间森林防火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清明在即,当前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祭祀扫墓、生产用火、进山踏青等行为增多,森林防火形势严峻。3月29日,我市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专题工作会议,对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标准,充分认识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各乡镇(街道)要树立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森林消防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打赢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全面加强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聚焦全域“两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明火上山),强化火源管理;聚焦全员备战,强化职能分工;聚焦全市巡控,强化责任落实;聚焦宣传教育,强化声势营造;聚焦全程督查,强化责任追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形成森林防火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严肃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纪律。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切实把清明期间的森林消防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实现清明期间“零火灾”目标。
    会议通报了前期森林消防督查情况,并签订森林消防工作责任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30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