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寄语全市公安工作——

围绕新时代新要求 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3月29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顺发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批示。批示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公安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队伍能力不断增强、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平安龙泉建设取得新的成就,应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干警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安工作继续紧紧围绕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作工作报告,叶新亚、徐怀坤、雷丽亚、季春宝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公安战线要不辱使命、再攀高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将服务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严打整治作为第一职责,深化改革作为第一动力,用创新的思路、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毅力、过硬的本领,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英勇之师。要按照习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业务强警、从严治警,全力抓好队伍建设。
    会上,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执法责任书,观看了《2017公安工作专题片》,2017年先进代表及部分考核优胜单位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30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