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实干书写新常态 争先进位大赶超

剑池街道党工委书记 许积高

    新的一年,剑池街道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实际勇探新路,以奋斗的姿态,自我加压、高点定位,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加快建设宜业、宜游、宜居美剑池。
    一是迅速打响重点项目大会战。牢固树立以“项目为王”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坚持班子成员带头抓项目挑大梁,整合力量抓项目破壁垒,全力推进衢宁铁路站前区块、宝剑小镇、棚户区改造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紧扣“奋战一百日,签约百分百”的任务目标,对照作战图、时间表,全力推进曾家、张家村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确保“开门红”,力夺项目攻坚“全年红”。
    二是持续深化城乡建设大赶考。以“人人都是战斗员”的决心,继续组织各行政村开展擂台比武,形成“争先进位、比学赶超,上下同欲、合力攻坚”的创业干事热潮,力争“大搬快治”清零战、“消薄”攻坚战、“五水共治”阵地战、“六边三化三美”持久战、“三改一拆”歼灭战打出声势,走在前列。
    三是夯实社会治理大体系。坚持以创建“平安剑池”为主线,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四个平台”建设为引领,切实提高社会基层治理能力,同时,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努力打造“平安、法治、文明”的新剑池。
    新的一年,担当还在继续,责任仍在肩头。剑池铁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30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