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华数“铲锅”行动显成效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可)3月28日,龙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联合相关执法机构,对收缴的1928个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集中销毁。
    为加快推进数字电视的有效覆盖,维护有线电视传播秩序和安全传输,让市民更好地收看有线数字电视节目,自2017年2月份以来,龙泉华数就出台优惠政策,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小卫地”治理行动。同时,通过媒体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通过努力,使有线网络覆盖区域内私自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规行为得到有效控制。
    下一步,龙泉华数将继续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危害有线电视传输安全的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有线数字电视传播秩序,维护国家信息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3-30 08: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