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燃”起百姓幸福生活

老小区天然气改造开始了!

    3月28日,云和—龙泉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式开工。为迎接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到来,龙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将对市域内未安装管道天然气的居民小区,开展老小区改造工作,让更多用户使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龙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主要致力于龙泉市管道天然气的投资、建设和经营。公司在龙泉全市地域内经营管道燃气、瓶装燃气、燃气汽车加气站及其他燃气项目,并享有在龙泉市域范围内独家经营管道燃气的权利。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稳定可靠的资源保障、先进成熟的技术管理、安全优质的运营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清洁的能源和安全满意的服务。
    经过近7年的发展,公司已建成一座LNG中心气源站,并在石达石工业园区建成一座LNG临时站,天然气存储量达到12万方, 中压管线建设达30公里,基本覆盖龙泉瓯江两岸主要居民生活区、工业区域及石达石工业园区。公司现已开展锦绣苑、金汇苑、福锦苑、佳德名苑、佳和铭都、滨江时代、江滨一号、瓯江花园、剑瓷锦园、城市花园、佳城花园、大师园区、城东安置小区共13个居民小区的配套工作,并已为锦绣苑、佳德名苑、佳和铭都、滨江时代、大师园区5个居民小区提供了优质清洁高效的天然气能源。
    有意向开通天然气的居民小区,可由物业单位或业主委员会到公司营业厅进行申请。本公司将以申请开通率大小为顺序开展老小区改造工作。对有需求的小区,本公司可开展现场宣传讲解工作。
    公司营业厅地址:龙翔路腾宏楼110号   咨询电话:0578-7216693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3-30 11: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