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周雅蕾 赵虹菁)为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3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以此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丽水市“两会”精神,丽水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党风政风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训促学、以学促提高,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书本和实际工作,更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业务知识,努力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3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