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序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3月30日,我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和经验,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会议指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双增”和争先进位大赶超的需要,事关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加大推进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再攻坚。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负责制,做好矛盾纠纷排摸等工作,按照进度要求,倒排计划,挂图作战。过程把控再严格。做好舆情研判分析,及时发现问题,组织力量做好协调解释,确保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横向联动再加强。做好实地核实、测量,调查成果必须真实、规范、完整,权证登记和发放等环节必须程序规范、依法合规,加强测绘质量管理,守好成果质量关口。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控时间进度,开展宣传教育,树立必胜的信心,形成决胜的气势,拿出最硬措施,确保我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签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责任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3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