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蛮横开车引争端 互不退让换来8人刑拘

    今年春节期间, 大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芳野村看到有一伙人在打架。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控制住场面。没想到,受伤被送到医院就医的双方,再次大动干戈。
    到底是什么深仇大恨让这两伙人大过年的大打出手?
    据悉,就在几天前,一辆白色小汽车在狭窄的公路上蛮横疾驰,不断超车,结果被一辆蓝色小车反超逼停。两辆车车主都窝着一肚子火气,蓝车车主叶某某因被超车,差点将前面的电动车撞倒,白车车主曾某某则因被逼停,惊出一身冷汗。
    回家后,曾某某越想越生气,就将在现场拍摄的叶某某小视频发到了微信朋友圈,虽然没多久就删除了,但知道自己被拍了的叶某某还是深感失了面子,一定要曾某某对其道歉。然而,中间人几次调解都未成功。
    第三天,火气未消的叶某某叫上几个朋友找曾某某理论,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还在正月里头,双方伤的伤,被抓的被抓,春节也过不好。本是一声歉意、一点宽容、一句释怀便可消弭无形的蒜皮小事,却演变成了人人挂彩的寻衅滋事,进了监狱才恍然大悟,明白非得一争高下的自己有多愚蠢,然而一切都晚了。
    蛮横开车要不得,开车也需讲道理!从此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出案件的起因是白色车主野蛮开车,而导致打架事件的发生则是因为无人让步,结果演变成多人受伤、8人刑拘,这个打架的成本未免太高了。
    目前,龙泉市公安局已依法刑事拘留8人,案件仍在办理中。
                          通讯员 殷俊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4-03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