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岁男孩走失妈妈浑然不知 民警热心帮助为其找到家人

    近日,在民警的及时相助下,一个与家人走失的5岁男孩,顺利回到家人怀抱。
    当天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龙渊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在龙渊街道麻车头路口发现一名约5岁的男孩,没有家长陪同,疑似与家人走失。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该男孩正在街上四处张望,满脸惊慌。路上车多人杂,小男孩身边没有家人陪伴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孩子家人信息,但是由于小孩太小无法说清,民警只好抱着孩子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经过民警的耐心走访,仍然没有找到男孩家人, 民警只好先把他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当起了“临时奶爸”,一直陪在小男孩身边悉心地照顾。外勤巡逻组则继续在周边寻找孩子的家人,最终经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了男孩的妈妈。
    见到孩子安然无恙,焦急的妈妈终于放下心来。她不停地说:“太谢谢你们了,发现小孩不见了我都吓死了,真的是太感谢了”。
    温馨提醒:近期, 连续有小孩和家长失散事件。在此警方提醒各位家长,在照看幼儿时,家长一定要尽到认真看管的责任,不能疏忽大意,要叮嘱孩子不能乱跑,不能离开家长的视线范围。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要第一时间报警,为寻找小孩争取时间。
                               通讯员 叶方驹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4-03 09: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