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勇当争先进位大赶超先锋模范 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全市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2日上午,全市政法信访反邪教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重要会议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落实责任。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作工作部署。
    2017年,我市政法战线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平安建设硕果累累,成功实现平安市“十三连冠”,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王顺发强调,认识要再深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护航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重要职责,使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标准要再提升。要对标省、丽水市关于平安工作的总目标,在巩固平安龙泉建设基础上,做到拉高标杆、提高标准,精准发力、对症下药,为平安浙江、平安丽水提供更多的龙泉经验和龙泉元素。
    王顺发强调,措施要再强化。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在维护政治安全上,做到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维护公共安全上,做到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在维护经济秩序安全上,做到把握趋势、及时预警、防止传导;在矛盾纠纷化解上,做到预防在当地、化解在当地、稳控在当地;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做到扑下身子、肯下苦工。责任要再压实。要结合“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比平安业绩,晒平安经验,进一步完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维稳领导责任制,层层分解任务、层层明确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维稳工作局面。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政法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公安局、市教育局、龙渊街道、安仁镇、查田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4 08:4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