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首个乡镇(街道)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周鹏 黄淑慧)3月30日,住龙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住龙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这标志着全市首个乡镇(街道)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据了解,为推进群团改革工作,我市将住龙镇、安仁镇、剑池街道作为群团改革试点,以工会、共青团、妇联和科协等基层组织为突破口,扎扎实实抓好群团改革工作,不断创新群团工作的工作内容,突出群团工作的工作重点,建立完善群团工作的实际效果和质量,解决群团工作边缘化、脱离群众的问题。
    乡镇(街道)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打通了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实现了优质科技人才下沉基层,助力产业发展,有效推动了群团组织更好汇聚社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广大群众。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4 11: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