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乡愁果园”专项整治 拆除任务全面完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陈细芬)3月31日,上垟镇联合青瓷小镇管委会、市“两违”整治办、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单位200余人,对源底村溪口区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据了解,源底村是省级田园综合体示范点,溪口区块则是田园综合体子项目——乡愁果园项目的建设所在地。该项目以种植柚子、枇杷等多种果树为主,配以基层设施建设,打造区块型的乡村旅游新胜地。因该区块内涉及多幢厂房、危旧房、菇棚以及众多堆放物等,已严重影响项目建设,拆除工作势在必行。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顺利推进,上垟镇在前期作了充分准备,全力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与配合。
    当天早上8时整,全体工作人员到达指定现场,整装待命。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预定方案,前往各自任务区域,有序地开展拆除工作。
    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秉承人性化的原则,尽量保护群众财产,在各类设备、物品搬离完毕后再进行拆除,就连瓦片也都小心翼翼地取下堆放好,供业主二次使用,切实保障群众的根本利益。
    据统计,经过两天时间地整治,现已全面完成拆除任务,拆除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后续的扫尾工作。
    当前正值果树栽培时节。上垟镇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成扫尾工作,争取在清明节期间开始栽培果树,确保各项目平稳推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4 11: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