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坚持科技创新第一动力 加速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4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并讲话,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十年,是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十年,也是科技事业蓬勃发展、成果丰硕的十年。十年来,市科协在推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顺发指出,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科技创新摆在了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市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中贡献才智、汇聚力量。
    王顺发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当好创新引领主力军,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有更大作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上有新突破、在全面弘扬科学精神上有新成效,把创新智慧和智力财富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上有更大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科协自身建设,让科协组织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全社会要共同参与,在共同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中有更大贡献。要自觉把科协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安排中,更加重视科协工作、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氛围营造,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推动我市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委。来自全市科技工作战线的150名代表,有关部门、各群众团体负责人和科协老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8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