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领导祭扫烈士陵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4月4日上午,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伟绩,弘扬革命传统,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仪式。
    青松翠柏环抱中的烈士陵园,肃穆庄严。上午8时45分,祭扫仪式开始。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深切缅怀,寄托哀思。市委书记王顺发缓步走到纪念碑前,代表全市人民献花,并认真整理花圈缎带。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接着,缓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宗旨教育和精神洗礼。
    龙泉是浙江革命斗争老革命根据地县之一,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涌现了众多革命烈士,是英雄的城市、革命的圣地。“回想当年的奋斗历史,我们很受教育。”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不懈奋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