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余家旅行社来龙踩线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邓旻君)4月6日至7日,福建省武夷山市与浙江省温州市两地20余家旅行社总经理及相关人员来我市,深入了解龙泉旅游品牌,感受剑瓷文化,体会乡土风情,考察旅游市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青瓷博物馆、龙泉宝剑厂、上垟镇青瓷文化旅游景区、宝溪乡溪头村等地,对景点及相关酒店、农家乐进行考察,详细了解龙泉青瓷、龙泉宝剑、龙泉竹木等文化产业,并与我市旅游界人士交流沟通,加深对龙泉旅游行业的认识。
    在上垟镇,大家被景区内龙窑烧制过程的3D投影深深吸引。“一改传统的实物展现,利用现代科技把传统青瓷高度还原给来往的游客,确实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温州市百乐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义饶有兴趣地说,作为多年从事旅游行业者,都被龙泉深深吸引,普通游客对这里的认可度只会有增无减,回去之后一定好好规划一条线路,让更多温州游客感受到龙泉的魅力。
    考察团一行还参加了“不灭窑火”——传统龙窑开窑活动,对传统青瓷古法烧制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这种深度打造传统文化来实现乡村振兴的方式表示十分认可,希望能以此次踩线为契机,加强合作,将两地的文化结合起来,开发出适销的旅游产品和线路。
    通过两天的考察,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龙泉的自然生态、乡野美食、剑瓷文化等都非常值得向游客推荐。“这次踩线最让我们震撼的是龙泉旅游产业的发展,不仅是原有传统产业的提升,还有文化与旅游完美的结合。”武夷山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叶国健表示,无论是市区一号码头的渡船夜游、传统龙窑的文化营销还是特色的竹建筑文化都十分引人瞩目,相信这些旅游产品会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龙旅游。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8 09: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