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最多跑一次”跑出林业惠民“加速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骆先有)“王电新师傅,您的许可证办好了。您现在什么位置,我们马上送来?”近日,安徽省宿州市新盛驯兽团的王电新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窗口申请《陆生野生动物旅游观赏景点设立及展览、表演许可》业务。“没想到一天时间就办好了,还让你们亲自跑一趟,太感谢你们了。”王电新拉着工作人员手一个劲地致谢。
    据了解,原来办理《陆生野生动物旅游观赏景点设立及展览、表演许可》业务,需要提交野生动物保护管理行政许可事项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明、野生动物合法来源证明、场地使用权证明等十多类证明和表格。整个流程走完至少要十多天,申请人要跑二三趟路。“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林业窗口通过减材料、减时限,变群众跑为干部跑、变干部跑为数据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就《陆生野生动物旅游观赏景点设立及展览、表演许可》这项业务,改革后只需要提供许可申请表、野生动物合法来源证明、人工繁育证(驯养繁殖证)、野生动物许可文书即可,“只跑一次”即可办结。
    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我市林业部门全面实现本部门所有事项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将34项群众办事事项实现100%“最多跑一次”,去年办件量8317件,办结率达100%,做到主动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跑出林业惠民加速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9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