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更稳定 更规范 更安全

我市16家农产品企业签约农产品定购协议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瞿津津)近日,市供销社下属单位龙泉市银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我市16家生态农产品企业(合作社)签约农产品定购协议。
    2017年以来,市农合联成功与浙江青年传媒集团(青年时报)对接,由银启电商具体负责项目运作,以“会员制”模式,在杭州推广龙泉农产品,特别是高山蔬菜,实现农产品到消费者的直达。今年3月,银启电商与浙青传媒旗下的杭州青牛公司签订《龙泉农产品进杭州销售总代理合同》,除高山蔬菜外,在高山土鸡、土鸡蛋、土猪肉、茶叶、大米、香菇、木耳等特色农产品上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银启电商还与浙建集团下属两家公司签订《蔬菜供销合同》,将农产品直销杭城大型企业食堂,预计一年销售额可达200多万元。
    订单的成功签订就意味着需要优质农产品供应商,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龙泉市联源农业有限公司、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等16家生态农产品企业(合作社)进行定购签约。
    “这次签订定购协议让我们信心大增,不仅大致安排了今年的订单数量,而且还有利于我们提升产品质量。”龙泉市畲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王海和神情振奋,他笑着说,以前公司自产自销,像一帮散兵游勇,现在可算当上“正规军”了。
    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春耕时期签订协议是为了更好地让企业(合作社)合理安排生产,同时,通过协议让农产品生产者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下一步,他们将借力农产品溯源系统,已合作企业(合作社)的农产品实现质量可追溯,让消费者吃得更加健康、安心。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09 10: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