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对标比拼谋突破 赶超进位创实绩

市政府党组成员、查田镇党委书记  徐宗南

    查田镇作为丽水市级中心镇、市“一区四园”工业重点镇,2018年,我们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 “四种意识”,以作风当考量,以实绩论英雄,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凝聚进位赶超强大合力,对标比拼,赶超进位,争夺各项工作全年红,确保取得三大突破。
    一是在生态工业转型提质上求突破。要优化企业服务,确保东惠、伟栋等7家新入园企业年内建成投产,将金圩工业园打造成为全市竹制小家具生产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园。要拓展工业空间,加快启动溪口小微企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和街头桥A区块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确保早日完工;加大茶丰园区低效用地处置和“腾笼换鸟”力度,力促投资1.2亿元的兴华旅游用品项目开工建设。要强化选商引资,立足五金、竹木两大特色产业招大引强,全力推动生态工业转型升级。
    二是在项目攻坚促有效投资上求突破。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理念,组织开展“重点项目攻坚年”“小城镇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实行班子领办,限期交办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全镇五大类30个重点项目,突出抓好小城镇建设项目、世行贷款民生项目,保障战备公路、衢宁铁路等省市重大项目无障碍施工,力争在有效投资上赶超进位。
    三是在全面振兴乡村建设上求突破。围绕“一镇一江两翼”布局,坚持农旅、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尽快启动溪口瓦窑垟遗址公园保护开发工作,同步推进古来山景区和圩头3A景区规划和建设工作;建立下圩山茶油等一批精品农业示范园;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打赢农村消薄攻坚战,突出“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持续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新的一年,查田镇将紧抓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苦干、实干、肯干、会干,全力打造新时代美丽幸福好查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1 1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