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四点预防心脏病发作或中风

一、健康饮食

平衡的饮食对于健康的心脏和血管系统至关重要:包括大量水果和蔬菜、未加工的谷物、瘦肉、鱼和豆类以及限制盐、糖和脂肪的摄入。

二、经常锻练身体

每天至少30分钟经常锻炼身体有助于保持心血管健康;想保持健康体重,可以将时间延长至60分钟。

三、避免使用烟草

无论是纸烟、雪茄、烟斗或是咀嚼烟草对健康都是有害;接触二手烟草烟雾也是危险的;停止使用烟草制品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会下降。

四、检查并控制心血管疾病风险

1.了解你的血压:高血压通常没有症状,但可导致突然的中风或心脏病发作。

2.了解你的血糖:血糖升高(糖尿病)会增加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3.了解你的血脂:血胆固醇升高和血脂异常会增加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需要通过健康饮食控制血胆固醇,如有必要,则需适当服药。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健康教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1 11: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