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先进位谋发展 比拼赶超树新局

市政府党组成员、安仁镇党委书记 季岩平

    安仁镇将进一步拉高标杆,明确目标,谋发展,树新局,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书写安仁篇章。
    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布局谋划“领先打头”。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理念,迎难而上启动昌文工业园区建设,助推恒祥、忠港等企业做精做强,着力铸造行业转型升级;围绕“廊桥新梦·趣玩渔家”规划设计,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争创丽水样板乡镇,做深城旅、农旅、文旅融合;布局培育好休闲农业,壮大家庭农场等现代农业主体,全面启动景区村庄建设;围绕“一路两山”“一镇一桥一湖”的布局思路,深入谋划天平山景区、永和桥—狮子岩库区旅游综合体项目,全力把全域旅游培育成安仁富民新引擎。
    二是聚焦民生保障,政策服务“先行先试”。实施精准扶贫,加大政策兜底和社会帮扶力度。积极推进下山脱贫、养老服务中心、供排水工程、高标准农田等惠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用好“四个平台”,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政策服务“先行先试”。拓宽渠道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大力开展基层矛盾纠纷大调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体系和食药安全监管体系,进一步提升“平安安仁”的建设水平。
    三是着力乡村振兴,镇村建设“持续挺进”。全力以赴推进镇村美丽建设,以省级卫生乡镇、省级森林城镇创建为载体,深度建设集镇,持续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提升,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培植文明村风。全面巩固美丽乡村风景线的建设成果,巩固“五水共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尊重市场规律,创新推进美丽经济建设,实现乡村振兴。
    四是突出队伍建设,干群合力“比拼赶超”。着手锻造彰显“仁者安仁敢担当”气魄,心中有民,懂经济、懂项目、会建设的中心镇领导干部队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干群合力,拉高标杆,在乡村振兴中全方位“比拼赶超”。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3 14: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