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先进位大赶超 坚决打好选商引资“主动战”

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继伟

    市招商局将在争先进位大赶超这场竞赛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复兴”的战略任务,发挥招商局“四大作用”,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坚决打好选商引资“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
    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全力当好招商决策的“参谋部”。围绕“实施百亿绿色产业集群培育”行动,在产业前期分析、摸清自身底数、选准招商目标等方面做好文章,全面掌握全市产业、土地、载体等资源要素,积极研究新对策、新方式,使全市选商引资工作有的放矢,更富成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瞄准重点,积极对接,全力当好项目招引的“先锋队”。围绕“大项目、大企业”下功夫,重点盯引大型央企、中国民企500强和世界500强企业,以“等不起”“慢不得”    “坐不住”的紧迫感,发挥“8+2”招商组作用,时刻把选商引资放在心里、抓在手中、落到实处,积极引进符合我市发展战略,转型具有支撑力、带动力、影响力的大好高项目。
    健全机制,优化方案,全力当好项目落地的“协调员”。进一步完善招商委工作协调机制,尽快出台《龙泉市选商引资实施意见》《2018年度选商引资考核办法》。进一步健全“三抓”工作机制,继续实行微信晒业绩、周通报、月点评、考核加分等督促形式,切实提高责任单位选商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对各招商责任单位招商活动、项目洽谈等方面的协调,定期组织召开重大项目联席会议,研究解决重大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在谈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达产。
    改进作风,真诚服务,全力当好促进投资的“店小二”。树立招商服务“第一窗口”理念,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推行局长领办制、全程代办制,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保姆式”服务,努力做到“企业不用跑,政府替你跑”“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以诚信、务实、高效、优质的服务取信投资者,着力营造“亲商、安商、重商”的良好环境,擦亮叫响“投资龙泉·合作共赢”金字招牌。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3 14: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