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发区速度”照亮企业前行路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梅舒妮)“灯亮了,灯亮了!”4月10日傍晚,华灯初上时分,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炉田区块山海大道和科伦大道的路灯悄然点亮,让这里的企业员工分外惊喜。
    近年来,随着山海大道和科伦大道建成通车,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森亚板业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纷纷落地并建成投产,但路灯迟迟未安装,给经常夜间加班生产的企业带来不便。
    开发区将炉田区块的配套设施提升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在3月27日举行的炉田企业问计会上,一些企业也纷纷希望路灯安装工程能尽快落实。
    “炉田一期路灯安装工程计划安装路灯185盏,总投资300多万元,于今年2月底完成灯饰招投标采购。”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为尽快满足企业要求,提高服务企业质量,给企业员工营造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开发区以“开发区速度”“开发区服务”迅速落实路灯安装工程。
    4月6日,路灯运送至现场,当日便开始紧张施工。
    4月8日,路灯变压器完成验收工作。
    4月9日,高压线带电工作。
    4月10日,山海大道和科伦大道的路灯点亮。
    浙江南鑫工程机械制品有限公司的蒋建伟在路灯投入使用的第一时间说道:“我们炉田企业感谢市里和开发区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办实事、好事。”
    据了解,开发区通过定期召开问计会,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收集整理企业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对政府部门、开发区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问计会摸清行业的共性困难,把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困难,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同时,梳理现有企业优惠政策,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文件,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切实引导企业用活用好政策,真正使政策兑现到位、服务企业到位。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3 14: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