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开展“最多跑一次” 改革工作专题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婷)4月13日,市政协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副主席雷丽亚参加调研。
    刘赤波一行实地查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各窗口“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网后台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刘赤波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加快政府自身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之一,自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政协以助推中心工作为履职重点,去年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了对口协商,今年持续将这一课题作为重点,开展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深入研究分析改革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6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