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凝聚职工共识 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12日至13日,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自市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在上级工会和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开展职工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顺发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龙泉正处在后发赶超的战略机遇期、绿色崛起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各级工会一定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握政治方向,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王顺发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承担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确保“党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共建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好“职工之家”,当好“企业之友”,树好“实干之风”,努力形成“职工得实惠、企业得效益、经济得发展、社会得稳定”的多赢局面。要以深化改革为推手,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紧盯改革目标,务实改革举措,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组织体系,补齐基层短板,不断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推动工会改革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翁志鸿表示,希望新一届市工会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群众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主业意识、改革意识,全面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更深刻的认识、更开阔的思路、更得力的措施,全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市属基层工会的168名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6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