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抢比拼大跨越 争先进位大赶超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永呈

    市国土资源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国土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苦干实干拼命干、求实务实抓落实,不断浓厚争先进位大赶超的发展氛围,昂首走进国土资源改革发展新时代,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一是打赢大搬快治“清零战”。大搬快治“清零战”列为“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精准赶超六大战役的第一战,我们将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加快推进兰巨乡上湾、剑池街道天堂山、道太乡下乾等三处治理项目的工程进度,加快上凉亭、龙渊街道一村、兰巨乡上湾三处安置点的建设进度。积极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按照分级申报的原则办理核销手续,确保今年底大搬快治“清零战”全面胜利。
    二是打响民生权益“保卫战”。今年是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决战之年,目前工作已全面铺开。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媒体、电视等平台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变“要我办”为“我要办”。我们还将会同各乡镇(街道)和建设、执法等部门,为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为“保障民生权益,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要事来抓。同时,还将加强赶超意识,坚决完成丽水市下达任务,并完成我市总数的50%以上。
    三是打好土地整治“攻坚战”。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这件民生实事、发展大事做实做好。继续开展垦造耕地“保八争万”工程,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开展生态化造地试点,选择个别项目采用植生袋等新工艺,开展土地整治项目试点,并根据实施效果适时加以推广,真正实现“工程布局景观化、田块护坡绿色化”。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7 14: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