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海丝”申遗及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4月17日,“海丝”申遗及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部署了“海丝”申遗工作及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建设工作;宣读了“海丝”申遗暨大窑龙泉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文件(征求意见稿);介绍了“海丝”申遗暨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相关情况。
    刘赤波强调,要充分肯定项目取得的成效和意义。项目建设现已初见规模,基本完成了预期目标,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要格外珍惜此次机会,抢抓历史机遇,将“人类非遗”这张金名片打造得更加闪亮。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在项目建设、政策处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认识,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着力补齐当前存在的短板。要切实谋划好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明确主体、整合资源,通过点、线、面结合等方式同步推进项目建设,精心组织好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以及公园后期运营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会上,项目建设推进组、公园布展开园推进组、小梅项目区政策处理组、查田项目区政策处理组等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8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