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获评全省农家乐休闲旅游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叶雅丽)近日,记者从市农办获悉, 浙江省2017年度农家乐休闲旅游工作考核结果出炉,在全省参评的县(市、区)中,我市获得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市按照农家乐(民宿)发展“一核五线”规划布局,以规范提升为主线,将农家乐(民宿)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和平台来抓,通过政策驱动、龙头带动、引导发动,农家乐(民宿)逐步成为助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在这过程中,我市扎实推进“龙泉山居”与乡村文化漫游活动的深度融合,每年根据四季特点,创新推出不少于10站的具有龙泉地方特色的“龙泉山居”乡村漫游系列民俗节庆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到我市休闲度假旅游,感受美丽乡村生活。
    目前,全市共发展星级农家乐(民宿)经营户(点)438家,其中,五星级3家、四星级13家,三星级89家,共有床位3237个、餐位27904个。2017年全年新增农家乐(民宿)50家,新增餐位5396个,床位590个;2017年,全市农家乐(民宿)共接待游客387.37万人次,营业收入33123.9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0.34%和40.44%。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8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