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五”学雷锋金融服务活动受欢迎

    3月5日,市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龙泉农商行组织共青团员和普惠金融小分队队员进行“三五”学雷锋金融服务活动。
    穿着红马甲的普惠金融小分队队员在人群中格外耀眼,为了让群众更加了解农商行的信贷产品,增强辨识真假人民币的能力,小分队队员不厌其烦为群众讲解人民币知识。有的市民边认真听还边与小分队队员交流辩别真假人民币的经验。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扩大群众的金融知识面。
    队员们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夸奖。当看到大家学到新知识,满意地离开,队员们热情更加高涨,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讯员 连东红 陈玉婷 郭鲍冬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4-18 12: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