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当好地方金融排头兵 助推地方经济腾飞

    3月3日,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在龙泉农商行上报的《龙泉农商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地方经济腾飞的情况汇报》上作出批示:龙泉农商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领导者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奋斗实干,奋发有为,为我市高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开展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龙泉农商行坚持“支农支小、控大扶小、增户提质、普惠深化”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升级版“特精美”信用银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至2017年末,各项存款余额60.24亿元,比年初增加9.91亿元,存款增速连续在丽水农信系统和龙泉金融机构中保持第一位;贷款余额39.57亿元,比年初增加5.25亿元,居龙泉地方金融“小冠军”的地位。全年缴纳税费6320万元,列全市第1位,连续6年累计纳税2.8亿元,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撑。荣获龙泉市首个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17年度浙江农信系统考核一级(优胜)单位。
                    通讯员  连东红  周祖华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4-18 12: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