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忠诚担当加油干 奋力赶超谱新篇

兰巨乡党委书记 练斌

    兰巨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面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兰巨建设。
    一是在学习伟大思想中坚定信仰力量,凝聚奋发向上的赶超意志。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兰巨当前的方位和基础,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迅速行动,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当中去。
    二是在建设美丽乡村中践行民本立场,书写“人民第一”的赶超情怀。持续打造“三路两江”风景带建设,深入实施“6+6+X”美丽乡村提升计划。加快推进仙仁长寿谷、官浦垟历史文化村项目,巩固提升炉田美丽宜居示范村,推动梅地村和官田村传统村落建设。以农旅融合发展为导向,加快推进示范基地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林业和乡村旅游业,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出产业带动、异地搬迁、技能培训和干部结对等农民增收组合拳,确保农村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保持二位数增长。
    三是在推进重大项目中展现团结士气,跑出快上加快的赶超速度。以“一线一镇二区”特色小镇规划为统领,全面推进氧吧长寿特色小镇一期(集镇)项目,开工建设沿溪景观绿道、集镇污水处理系统等项目,启动农民建房新区、乡政府办公楼迁建项目,开展镇区环境大整治,谋划打造主入口和望梅园。继续推进龙泉山二期开发、衢宁铁路、“五点五线”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大选商引资力度,争取年内引进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个。
    四是在严明干部纪律中焕发生机活力,锻造奋勇争先的赶超队伍。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驻村联心和绩效考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考核和责任追究。按照兰巨乡加强村级党组织战斗力建设、驻村连心三十准则要求,严格党员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依托乡村振兴讲习所,加强对乡村干部、人才的培训。持续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活动,定期举办“互看互比互学,争当建设大花园排头兵”擂台赛。让党员干部在一线锤炼、比拼作风,着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9 10: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