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干字当头 大跨步迈向综合交通新征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付建伟

    2018年,在全市上下“争先进位大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交通运输部门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决做到“四个在前”,当好“先行官”,“干”字当头,奋力赶超,大跨步迈向综合交通新征程。
    一是攻坚在前,抢抓发展机遇。以“争先进位大赶超”项目攻坚大会战为载体,迅速开展“龙泉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龙泉市交通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细化目标任务,倒逼建设进度,致力形成“抢开工,保质量,超进度”的交通项目推进格局,拉动投资,实现有效投资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长10%。
    二是谋划在前,增强发展后劲。以“十三五”中期规划调整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交通项目规划谋划工作,结合“城市复兴,乡村振兴”的新要求,确保近期规划项目早日落地,远期谋划项目初步敲定,夯实我市综合交通“滚动”发展基础,助力实现“一机三铁四高两纵一横一绕一航道”综合立体交通网。
    三是改革在前,驱动发展进程。积极践行“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管理一体化”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改革发展”的模式,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支撑,通过深化系统机构改革、“最多跑一次”、共享出行等一系列改革,助推我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四是服务在前,优化发展环境。依托“路政”“运政”两大管理平台,完善提升公路管理和运输市场水平,真正打通群众满意出行“最后一公里”。通过开展项目攻坚、寻找“最美”、宣传造势等主题活动,凝心聚力,激发交通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铁军。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交通人誓将责任扛在肩上,使命记在心间,蹄疾步稳,迅速行动,打造“争先进位大赶超”的交通样板,为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夯实交通基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9 10: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