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征集“大美龙泉”摄影作品的启事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龙泉,形象地展现龙泉的风光和人文之美,龙泉市政协文史委拟编辑出版《大美龙泉》画册,从即日起向广大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一、作品要求
(一)作品必须为原创的彩色作品,拍摄于龙泉本土,画面唯美,单幅组照均可。
(二)作品内容:涵盖山水田园、人文民俗等各个方面,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1.自然风光(凤阳山、披云山、昴山、天平山、官浦垟红叶、仙宫湖、住龙—宝溪生态走廊、石马大峡谷、白云岩、棋盘山、古来山等)。
2.田园风情(李山头梯田、黄南田园、城北梯田、兰巨现代农业园区、浙江海拔第一高村——周岱村、车盘坑梨花、炉岙村、柳山头村等)。
3.人文景观(中国青瓷小镇、青瓷博物馆、留槎洲、西街、芳野曾家大屋、华严寺、大窑古窑址、下樟古村、源底古村、上田古村、季山头古村、青瓷龙窑、红色景点、永和桥、菇神庙、古溪桥、何氏宗祠、元公祠、莫言祖居地——石马村、宝溪竹建筑、清修寺等)。
4.非遗传承(青瓷烧纸技艺、宝剑锻制技艺、赛龙舟、石马抢灯、安仁板龙、开天门、白笋制作技艺、小梅中秋拉缆、黄粿制作技艺、香菇砍花技艺等)。
5.民俗节庆(青瓷宝剑节、三月三、乡村迎神等)。
6.特色小吃(麻糍、箬棕、茶丰泥鳅、安仁鱼头、生粉粿、龙南田螺、黄粿、查田馄饨、乌饭、龙泉粉皮、酒糟肉、苦槠干、清明粿等)。
(三)作品题材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所有作品不得进行后期像素移动、景物增减、合成添加。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仅可进行影调、色调、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构图裁剪,允许瑕疵修整、全景拼接合成(接片)。
(四)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五)作品大小:JPG格式,大图不小于3M。投稿时上交长边为1024像素小图,每幅(组)作品在文件名中加注标题、作者、电话。选中后通知作者再交大图。
(六)稿酬标准:选用一幅(组)200元。
二、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日—12月31日。
三、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请发邮箱:lqzxws@163.com,联系人:
吴少平13567625282(675282),
余   婷15967275262(662262)。

龙泉市政协文史委
2018年4月1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19 11: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