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款新政受群众欢迎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超宇)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实施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款新政1个月来,该中心已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28户,贷款总额831.5万元,提前还款金额586.15万元。还款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4%,还款户数更是增长了16.7%。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该中心创新工作举措,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实现业务办理提速增效。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款新政取消了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环节,借款人可直接持本人身份证到经办银行还款即可。同时,借款人全部或部分提前还款不再收取违约金。
    新政的实施不仅可以缓解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资金周转困难,而且方便了群众办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0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