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沈广隆铸剑园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项思慧)近日,我市沈广隆铸剑园景区正式被认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A级景区11家,其中4A级景区3家、3A级景区7家、2A级景区1家。
    龙泉沈广隆铸剑园景区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以宝剑文化为主题的秦汉代铸剑文化园,包括非遗馆、广隆剑阁、名剑收藏馆、古兵器馆等主题展馆,宝剑文化氛围浓厚。每个展馆展示不同的特点,游客不仅可穿梭于各展馆一睹现代宝剑工艺品、明清时代古刀剑及各类兵器的风采,还可体验锻打、锋利度测试等活动。
    自2016年启动创3A工作以来,沈广隆铸剑园景区先后建成了剑缘展厅、锻工坊、铜工坊、游客体验区等区块,并积极完善停车场、游客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标识系统,规范管理景区导游员和讲解员,建立健全管理机构和规章制度等。随着旅游产品日趋丰富、旅游服务质量逐步提升,景区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指标也稳步增长。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3 15: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