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生代企业家成乡村振兴“合伙人”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潘芳霞)4月20日,“新时代·新商人·新使命”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2018年年会举行。年会上,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与岩樟乡政府开展“乡村振兴合伙人”签约仪式,5件青瓷、宝剑作品进行现场拍卖。
    梅子青釉“将军罐”、钢质黑檀“铁冰剑”……拍卖作品一亮相,就获得在场企业家们的青睐,燃爆了青瓷宝剑爱好者的热情。“5千元!”“8千元!”“1.1万元!”“1.2万元!”企业家们纷纷参与竞拍,加价声此起彼伏,“拍卖场上无兄弟”的激烈竞价场景精彩上演,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将从拍卖款中拿出5万元用于扶持岩樟乡岱岭村的农业产业发展。岱岭村是岩樟乡的“入乡第一村”。去年以来,岩樟乡依托特有的环境优势,在丽水市级“白云深处 桃源岩樟”岱岭至郑庄精品线建设和岱岭村“又见桃花源”精品村等建设项目取得了一定成就,但在农业产品方面发展还存在着部分短板。
    “我们协会将以‘乡村振兴合伙人’的身份帮助该村建立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并积极帮助推销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来切实帮助岱岭村的产业发展。”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凝聚企业家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3 15: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