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刘伟伟)4月21日,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落实2018年工作任务。
    去年,我市用于残疾人事业的资金保障达到2154.63万元,其中本级达到1070.73万元,为全市残疾人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全市共有2375名残疾人享受低保政策,发放残疾人护理补贴1117.68万元,困难残疾人护理补贴558.09万元,受益残疾人5415人次。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信心,保持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认真解决存在问题,让残疾人发展更加健康,工作更为体面,生活更有尊严。
    会议强调,要全方位落实补贴政策,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实施精准帮扶。要出实招提升残疾人发展能力,积极扶持和引导残疾人在电子商务等特色行业从业。要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人教育,提升信息化水平,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建立助残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关心和尊重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做好服务残疾人各项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龙渊街道、八都镇、城北乡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3 15: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