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暨深化推进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实习生 季莹莹 通讯员 徐家俊)4月20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暨深化推进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落实2018年工作任务。
    2017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四有两责”,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总体形势稳定向好,突出表现在四个方面:食安监管体制取得新成效;全域营造良好的省食品安全市创建氛围;全面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建设;食安社会共治有新进展。
    会议在充分肯定全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当前全市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并存在不少短板。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丽水市委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总体判断和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要全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门单位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打好食品安全市县创建“攻坚战”、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大会战”。要全面深化食品安全工作再落实,压实党政同责、加强考核督查、抓好日常监管、营造创建氛围,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努力满足人民对放心、优质食品的迫切需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推我市食品安全建设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深化推进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市政府与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3 15: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