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一季度生态工业点评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4月20日,我市召开一季度生态工业点评会。
    会议通报点评了一季度生态工业“五比五促”活动、新工业空间拓展、低产低效和闲置用地处置、小微园建设情况,以及一季度选商引资数据指标和“三抓”工作开展等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不动摇,以生态工业“五比五促”活动为抓手,以新空间拓展、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及小微园建设为切入点,一季度完成工业规上产值12.71亿元,同比增长23.6%,实现生态工业经济“开门红”。但是,仍然存在发展生态工业氛围不够浓厚、项目存量不多、总量不多等问题。各部门单位要以开拓进取的锐气、奋发图强的勇气,下定争先进位的决心,拉高争先进位的标杆,理直气壮发展生态工业。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紧起来。各部门单位要增强看齐意识,根据丽水市委开展“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要求,紧盯各项工作目标,全力推进生态工业工作落实。要针对存在问题急起来。牵头部门要做好任务对接细化分解,各单位要做好具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一把手亲自抓,以第一力度、第一服务,把生态工业、选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要在工作落实上快起来。要加强氛围营造,突出生态工业是第一经济、选商引资是一号工程,主动出击,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确保成效。要在服务项目上动起来。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形成合力,主动服务,加强指导,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3 15: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