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季度实现投资1.744亿元

衢宁铁路(龙泉段)建设平稳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见习记者 叶思浓 通讯员 吴善玲)近日,记者从衢宁铁路(龙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今年一季度衢宁铁路(龙泉段)已实现投资1.744亿元,占全年投资额的24.9%,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现各项目正平稳推进当中。
    走进小梅段的施工现场,只见连接小梅隧道和梅岭隧道的大梅口大桥巍然矗立,其间10余米高的桥墩一个接着一个整齐排列着,颇为壮观。该大桥全长266.98米,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与此同时,小梅段境内的其它两座隧道、三处路基也已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
    在查田站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路基两侧的边坡防护进行施工,大家有序分工,协同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查田站全长1.41公里,主要包括挖方段、填方段以及边坡防护设施等的施工,总投资6000多万元,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浙江段四标二分部生产副经理申化锦告诉记者,目前该车站已完成80%的工程挖方和涵洞填方工作,剩余工作将在年前全面完成。
    据了解,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春节过后,广大建设者便立即投入到工作当中,各项目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工程建设方面抢工期、抓进度、相互追赶,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本着“小雨不停、大雨灵活性施工”的原则应对天气变化,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
    据统计,衢宁铁路(龙泉段)项目建设至今已完成投资22.947亿元,占总投资的48.8%;贯通隧道16座,建设桥梁25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4 08: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