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已接待296个团队11820名游客

万人游龙泉活动全面激活淡季旅游人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曾晓慧)今年是我市开展“牵手世遗 完美之旅”万人游龙泉活动的第3个年头。据统计,自4月活动开展以来,截至23日,共接待296个团队11820名游客来龙旅游。
    活动期间,来自山东、上海、江苏、福建、安徽等地以及省内游客,来龙欣赏美丽风景、感知厚重历史、感受独特风情,充分领略到了“江浙之巅、剑瓷龙泉”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了龙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龙泉论剑白云岩,桃花飞瀑古樟村。”以森林、飞瀑、峡谷、绝壁、田园风光、千年古民居等景观为特色的白云岩景区,一路上春光无限,风景尽收眼底,让游客们叹为观止。“这里的好山好水好空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山间小桥流水人家、听林涛风声鸟鸣,在古村落里零距离寻找童年的乡愁记忆,我们过了几天神仙也羡慕的日子。”杭州游客小杨感叹道。
    感受一次“深呼吸”之旅、体验一次养生慢生活,自然少不了接受深厚文化的洗礼。在住龙红色小镇景区,游客们一边重走红军路,一边听导游讲述红军浴血奋战的烽火故事。在中国青瓷小镇,游客们参与到上垟国营龙窑“不灭窑火”龙窑开窑仪式中,赏祭拜舞、饮祭祀酒、抢成品瓷、品龙窑宴,感受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的魅力,完全融入了这场“人类非遗”之旅。
    “我们积极引领‘旅游+’业态发展,通过牵手‘如画山水’‘红色记忆’‘世遗青瓷’‘不灭窑火’等游览体验项目,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产品。从游客反馈的情况看,游客满意度非常高,许多游客都流露出下次还要再来的意愿。”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对“万人游龙泉”活动全面激活旅游市场人气信心十足。接下来,将不断丰富业态、提升层次、优化环境,全力助推我市旅游实现从观光游向深度游、假日游向常态游、过路游向过夜游、单景游向全域游的“四大转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4 09: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