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问题任务分解部署会上强调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要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问题任务分解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会上强调,要抢抓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迅速贯彻落实丽水市省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问题任务分解部署会和吴晓东市长讲话精神,以最坚定的决心和最严格的要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在听取市环保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吴松平强调,认识要十分清醒。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把省级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千方百计把生态环境保护好、利用好。
    吴松平强调,行动要十分迅速。要切实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统筹领导,有效实行“一个整改问题、一名责任领导、一个办理专班、一项整改方案、一套整改档案”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在整改过程中做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组织调查、第一时间落实整改、第一时间反馈回复,确保整改工作既高质量又快速度。
    吴松平强调,整改要十分到位。要精准发力抓整改,对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对号入座,坚持“一问一策”,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逐一整改销号。要严肃问责抓整改,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以最顶格的处置,要严厉的处罚,坚决予以追责。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加快推进“污染源地图”编制、截污纳管专项行动、“六小”行业专项整治、“低小散”企业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推动龙泉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