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又添国字号名片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命名中国银行业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网点的决定,龙泉农商行营业部被命名为四星级网点,这是继2017年11月被确认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后又一国字号名片。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近年来,该项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各家银行展现服务形象、树立服务品牌的重要载体。龙泉农商行营业部2015年获评三星级网点认定,2017年结合省农信联社“比学赶超”活动,重视品牌建设,主动拉高标杆,提升服务水准,经过中国银行业协会检查考核、合规性审查、检查验收、第三方测评、复评等多个评审环节,历时8个多月后得此殊荣。

    据了解,龙泉农商行营业部是目前我市获评文明规范服务最高级别的金融机构,龙泉农商行负责人表示,将一如继往实施普惠金融工程,守住荣誉,切实为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周祖华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5 11: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