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着力打造“六大银行”

    龙泉农商行积极创新理念,着力打造信用银行、移动银行、社区银行、财富银行、模拟银行、营销银行等“六大银行”,并将于今年6月份完成“六大银行”打造任务。

    打造特色化的信用银行。形成以“信用银行”为品牌核心的企业文化,不断学习领会信用银行的核心精髓,以文化引领业务发展。

    打造科技化的移动银行。基于丰收互联、丰收e户通等移动端产品,寻求客户需求痛点,不断优化,提升客户体验度。

    打造社居化的社区银行。以地方为服务基点,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产业社区、三农社区和网格社区”,做好客户分层分类管理,推行一品一策战略,全力打造地方金融小冠军。

    打造本地化的财富银行。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各类生活缴费业务,加强资金资产端和负债端业务,扩大中间代理业务种类,提升客户粘合度。

    打造专家化的模拟银行。整合各类有效资源,选拔专家型的业务人才担任讲师,组织开展技能、业务、营销等培训。

    打造流程化的营销银行。推进活动调研、方案策划、成果分析,带领网点进行业务营销。

    据了解,该行将通过公开竞聘方式,面向全体中层副职、年轻大学生,选拔有思想、有活力、有担当的员工担任各“银行”行长,并纳入干部储备、人才培养的考察范围。

通讯员  连东红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5 11: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