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推出全省首个少数民族信贷产品“畲情贷”

    4月20日上午,龙泉农商银行在竹垟畲族乡举办全省首个少数民族信贷产品——“畲情贷”首发仪式。

    仪式现场,畲族村民雷雨华等村民成为首批受惠农户。雷雨华从事弱电工程维护,由于经营需要,他原先在龙泉农商行竹垟分理处通过普通保证贷款20万元,一年利息要20880元。当天,他将原有的20万元转为“畲情贷”,一年利息只要14790元,每年可节省6090元利息支出,而且还免除担保手续。省下的利息,可以用于其它的生产经营,既方便实惠又促进增收。

    今年以来,龙泉农商行开展“党建+普惠金融”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在竹垟畲族乡创新推出“畲情贷”产品,提供专项授信额度5000万元,让利200万元为畲族村民提供贷款利率优惠,对信用优良的少数民族客户给予20万元以内免担保贷款,产品享受贷款优先、服务优良、利率优惠的“三优”政策,切实推动少数民族地区民众创业增收,保障金融支持畲族经济发展。

通讯员  连东红 陈玉婷 李   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5 11: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