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七举措提效能 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龙泉农商行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七项举措提升工作效能。

    上线绩效考核系统。全力以赴做好系统上线工作,建立科学的管理制度,客观公正地评价部室及员工业绩,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根据“客户至上、基层网点至上”的服务宗旨,实现以岗定责、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的原则,不断提高总行部室经营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落实工作领办制度。2018年全行重点工作和项目,由领导班子牵头、十大部室负责具体工作领办,制定年、月、周重点工作计划,落实相关责任人,并纳入年度定性考核。

    探索大部室办公模式。加强部室间业务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现已对信贷、风险、网络三部室开展大部室联合办公试点。

    推进诉讼流程改造。将诉讼事项的牵头部门由风险部转移到各责任网点,由风险部辅助网点对接法院,减少中间过渡环节,提升诉讼效率。

    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建立大数据分析和研发团队,现已完成数据仓库建设、完善数据收集及数据挖掘等工作,并推进数据库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加快数据灾备中心建设,组织力量对竹垟分理处数据机房进行验收,并对数据灾备设备进行招投标,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探索企微在效能场景的应用,运用企微工作日志、任务分派、超级表单、新闻公告等功能,促进工作落地,提高执行效率,提升工作效能。

    推行员工积分制管理。通过积分管理提高干部管理的主动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并以“快乐会议”等形式,真正体现出龙泉农商行是广大员工的“幸福银行”。

    创新夜学新模式。开展读书会活动,开设健康养生、社交礼仪、厨艺大比拼等生活类讲座,开展强身健体类的现场教学,以多种形式真正将周一夜学活动打造成一个快乐学堂和具有龙泉农商行企业文化的特色活动。

通讯员  连东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4-25 11:05



龙泉政府网